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12th February 2010..


今天他回去hometown了。。 这是我们开始了两个月零22天第一次分开..
从他说要回去的那天开始到今天。。
我哭了四次。。
真的好舍不得他。。
好不习惯他不在我身边。。
或许这两个多月我们每天都见面,
已经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。。
以前,我认为“想念”是一种幸福。。
可是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,
原来想念对方是一种痛苦。。
From:Your dear...放心,我会回來的。。我也佷想你。。muuuuuuuackzs..



这是他送我的玫瑰花,也是我二十年来第一次收花。。嘻嘻。。



小卡片里面写的东西好感动噢..



p/s: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他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