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幸福快餐店....

幸福快餐店~
第一: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

第二:請傳另外十位或以上的人

第三:傳閱人‘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’ 告知他(她) 被點名了..

第四:這當中的十位的人‘不得拒絕’

第五:被點者‘請注明被誰點了" 在哪接到‘在傳給下十位’

第六:這些被點名者’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‘並且願望會實現’ 也會得到幸福


幸福套餐 NO.1 ♥

1. 你的綽號 : 思思,高妹

2. 年齡 :18岁(过了今年的生日就19岁了)

3. 生日 : 1990年6月19日

4. 星座 : 双子座

5. 興趣 : 逛街买衣服(所以时常被父母骂),msn,上网,听歌,唱歌,和好朋友聊天,sms(看心情)...

6. 專長 : 还没找到咧。。(看靓仔吧。。哈哈)


幸福套餐 NO.2 ♥

1.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? :嗯。。我喜欢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。。。

2. 是否在交往? : 目前还没找到啦。。。

3. 現在幸福嗎? : 嗯..好像缺少了很多东西..

4.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,最想做什麽事? :去当模特儿或空姐。。
5.如果有天,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? : 会阿。。因为对我不会主动向喜欢的男生表白。
幸福套餐 NO.3 ♥
1. 點你的人是 : Cheesy

2. 他是妳的 : 朋友+utar foundation的同班同学
3. 他的個性? : 她在msn里和我和她在一起谈天有点差别。。哈哈。。

4. 認識他多久? : 一年
5. 你覺得他怎樣? : 功课很好。。帮助朋友。。没信心。。

6. 你想對他說什麽 : 勇敢点啦。。还有要有信心。。
幸福套餐 NO.4 ♥
1. 最愛的節目 : 恐怖和浪漫电影
2. 最愛的音樂 : 不懂阿。。抒情歌吧。。我喜欢就好。。
3. 最愛的季節 : 春天和冬天。。

4. 最愛的卡通 : 没有呱。。
5. 最愛的人 : 家人和朋友。。
6. 最愛的顔色 : 白色。。因为白色看起来很纯洁。。
7. 最愛的國家 : 韩国,巴黎,日本,台湾。。。

8. 最愛的天氣 : 阴天

幸福套餐 NO.5 ♥
1.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:
 a) 希望有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..嘻嘻
 b) 以后可以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..而我又喜欢的。。
 c) 家人和身边的朋友永远都开心和幸福。。
2.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: 是吧。。还不知道。因为目前还没谈过恋爱。。

3. 最深刻的回憶 : 在云顶工作时。。
4.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? : 不是。。

5. 你很愛微笑嗎 : 偶尔都会。。因为我超爱想象。。
6.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,你願意嗎:不会..不过想过得更充实...

7.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: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。。过怎样的生活也无所谓啦。。
8.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: 不是。。我也不会这样做。。

調卷到此結束‘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’ 告知被點名了.
點名名單:
可欣,syee wei, khang you,xiao yue,wei kei,carmen,david,chun fye,pui yee,jocelyn,lih lih.

1 comment: